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综合科 >> 正文

综合科科长岗位职责

发布者:nynj [发表时间]:2012-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总务处处长及主管处长的领导下,完成总务科的各项工作:

  一、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和服务育人的指导思想。

  二、每月向总务处汇报本科室人员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三、负责检查本科室各类人员的岗位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执行奖惩制度。

  四、加强与有关单位的联系沟通,及时了解和掌握他们的需求。搞好协作配合,力争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改进工作,不断拓展工作内涵,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五、负责制定房舍及道路维修计划,督促维修学校用房及破损路面。编造劳保及办公用品的购置计划,待计划批准后督促采购员采购。

  六、抓好物资的采购、管理和供应环节,要以勤俭办学、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貌贯穿物资流通的全过程。

  七、搞好房屋、家具管理,登记建帐,按有关规定配备家具,定期盘点,对帐等情况,做到准确无误。

  八、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临时性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