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关于规范校内维修信息平台信息报送办法的函告

发布者:nynj [发表时间]:2013-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规范

校内维修信息平台信息报送办法的

   

 

各学管部门及服务中心:

我校校内维修信息平台运行半年来,方便师生随时随地发送报修信息,明显提高了维修服务的效率。但是,由于报修上报网点(以宿舍和教室为单位)过多,加上少数学生责任心和沟通能力较差,给信息筛检带来极大不便,导致出现不应有的矛盾。为明确责任,规范管理,提高效率,现将有关要求函告如下:

一、报修途径

1、以学生宿舍、教室所在校区为单位,每个校区分别设置“水电报修信息QQ群”和“木工泥工报修信息QQ群”,以收集教室和宿舍的维修需求信息。

2、各个涉学系(部),以班级为单位指定信息员一名,用已有或申请的QQ号码分别加入所在校区的两个维修信息QQ群。每个班级的保修信息经信息员整理后分类后,通过QQ群上报维修信息。

二、报修分类

1)“水电报修信息QQ群”专门收集水电类维修信息,包括:照明灯具、供电线路、电风扇、开关插座故障和水管、水龙头、水阀门故障等维修项目。

2)“木工、泥工报修信息QQ群”专门收集木工、泥工类维修信息,包括:桌子、椅子、讲台桌、黑板、门窗、柜子、床、锁具等维修项目。泥工类:房屋漏水、墙壁破损、下水道堵塞等维修项目。

三、信息员的条件及管理

1、各班的信息员建议由生活委员担任。

2、必须会熟练使用QQ进行信息传送。信息员加入QQ群后,要及时修改群名片,以便筛检信息,群名片的格式是:完整规范的班级名称(显示系部、类别、年份、班级)+姓名。

3、必须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热爱学校,关心同学,能配合群主(总务处老师担任)做好信息反馈工作。

4、应有较高的语言表达能力,上报信息简练准确。

5、各系部要加强对信息员的教育和管理,不允许信息员在群内发表与维修不相关的内容。若对维修服务有意见,不允许使用不文明语言。对于在群内散布内容与报修无关的信息员,总务处将及时通报给所在系(部、院)。

四、相关说明

1、教室内的电脑、电视、多媒体、投影仪等教学用品的维修请报学校“实验设备处”。

2、报修时间:当天报修时间为每天下午3点前,逾期则把维修安排到第二个工作日进行。

3、宿舍和教室公共区域的维修信息,由服务中心报送。服务中心物业科以部门名义加入6QQ报修信息群,报送公共区域的维修信息。

4、若出现严重影响生活和学习的紧急维修,请相关部门领导直接与总务处领导联系。

 

特此函告,敬请宣传,谢谢协作!

 

附:各校区所属QQ群号

 

南阳医专总务处

2013 9 1

 

 

各校区所属QQ群号

                分区

分类

主校区

主东区(路东新区)

东校区

水电报修群

76578087

230797105

276536138

木工泥工报修群

89496597

278100652

21916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