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机关七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七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202071日,机关七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会议按照校党委关于庆祝建党99周年党日活动方案要求,首先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要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要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扎实做好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高党员意识,守住初心;党员在平时工作中确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胸怀大局,要拼搏实干。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做模范、树形象,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