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为后勤保卫系统干部做素质提升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为后勤保卫系统干部

做素质提升培训专题讲座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配合具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工程,强化内涵建设,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加强在职培训,促进职业发展,提升工作能力。202011月25日下午,副校长张国良为机关六支部、机关七支部和保卫处直属支部的副科级以上、班小组骨干后勤保卫系统干部职工做了素质提升培训专题讲座

副校长张国良围绕“品鉴历史 祝你成功—魏文侯成功之道”主题,深入浅出,着重讲述了《资治通鉴》中的五个故事。一要礼贤下士,尊重人才;二要坚守诚信,言出必行;三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四要能包容,善纳谏;五要职责分明,思路清晰,不以“察察为明”。张校长旁征博引,深入阐述了党员干部如何不断提升形象,坚定信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成功实现人生目标。要学会沟通,善于结交良师益友,一同努力做好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端正工作态度,平等待人处事;他希望全体同志要心胸广阔,直面问题,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要胸怀大气魄,包容不同意见,刻苦钻研,掌握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要关注全局,善于学习,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扎实的专业技能。从而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和提高。

课后,计财处徐飞处长要求各位同志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培养团结守信精神,严格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和安排,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敢于实践,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总务处刘洋处长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负起岗位职责,有团队意识,顾全大局;二是提高服务意识、宗旨意识,进一步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师生的工作;三是提高工作方法和技巧,特别是师生关注的焦点问题上,要公开公正,严格按照程序办事,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