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强化培训,预防疫情对食堂的浸入和蔓延 我校食堂举行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段时间以来,我省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疫情已经浸入学校。而我校食堂服务人员成分复杂,综合素质较低,食材外采人员天天外出,密切接触频繁。为此,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决定成立食堂疫情防控培训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食堂的管控。20211119日下午总务处组织开展了对餐饮服务人员的疫情防控培训会。

会上聘请了南阳医专一附院感染预防与控制科副科长徐慧主任医师主讲,她通过新冠病毒的特点、变异及对人类生活带来的危害和大连冷链食品进入高校等鲜明的事例,指出了高校食堂存在疫情的风险,并给出了食堂疫情防控的办法和措施。讲的通俗易懂,言简意赅。

会后总务处刘洋处长指出,作为保障师生生活的餐饮公司负责人一定要拿出切实方案,落实到位,广泛开展对从业人员的科普宣传,从自身做起,预防阻断疫情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校园稳定。

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对本次培训也作了表态发言,一定要把这次培训的精神和内容层层传达,找出自身不;一定要严格食品采购、加工、售卖操作规范;一定要预防阻断疫情从食堂关口浸入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