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总务处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总务处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大会

 

1月11日下午,总务处直属党支部在一号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出席,全体总务处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刘洋主持会议。

会上,张红、龚明桐、贺军、张克俭,高长江、吴超、张辉、王阳海同志依次上场,以科室及本职工作作了发言:紧紧围绕后勤服务保障这个中心,结合自身实际,向组织汇报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和成效,抒发一年来的工作体会和感想,充分展示了后勤职工爱校如家,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刘处长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明年学校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更要鼓足干劲。并传达了《关于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布置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主动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为加快学校两个高质量发展,助力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并就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集中整顿、“查堵点、破难题、建机制、快落实”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加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是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第一,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第二,要直面问题,努力推动干部队伍观念更新、能力提升、作风转变。第三,要把握关键,扎实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落地生根、落实见效。

张国良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领导要靠前指挥,深入基层,现场督导,同志们也要这样;后勤系统一班人要深入教学一线,深入群众生活,开展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呼声,从解决难事入手,从基础维修服务开始,为群众办实事、抓落实。要开展四大工程建设,打造高素质的后勤干部队伍建设工程,一是政治信念工程,二是素质提升工程,三是作风效能工程,四是校园升级工程。他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会议,按照“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各项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的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的高质量,为学校发展、为复建张仲景国医大的重大工程流汗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