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1220日下午,总务处党支部在一号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总务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同志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各党小组完成学习任务。年终各项工作要提前,看有没有不到位的,大家在自己岗位树起责任。后勤工作非常重要,对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排查。要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灾害工作。多想想,多观察,安全意识绷紧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会上。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总务处直属支部充分酝酿协商,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收到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同意中共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以后,今日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选举。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根据全体参会党员投票选举结果,刘洋等7名党员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南阳医专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