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关七支部召开违规饮酒常态化检查及暑假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七支部召开违规饮酒常态化检查及暑假工作会议

 

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深入治理支部党员干部、教职工违规饮酒问题,根据上级监督检查通知文件要求,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机关七支部于2020624日下午,在仲景西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及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上,首先传达学习宛医专党 202032号文件精神,并对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再布置、再要求、再落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扎实做好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搞好廉政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不要因个人原因而影响集体;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做表率,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机关要求,若出现违规饮酒现象,校纪委要倒查党组织主体责任,日常教育管理责任,各级纪检委员负监督责任。暑期临近,总务、基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赶工期,重质量,克服工作拖拉,质量不高的现象,圆满完成党委交办的任务,为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不辞辛苦,再接再厉,确保暑假工作高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