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简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食堂管理,确保全体师生的饮食与健康,202233日总务处膳食科全体工作人员及餐厅经理从业人员集中学习观看《校园食品安全分析和防控措施》直播讲座。

讲座主要从三个方面分析当下校园餐饮存在的风险点:1、校园餐饮食品安全的主要风险点;2、校园餐饮食品安全风险管控要点;3、新冠疫情常态下集体用配餐需关注的问题。

直播结束后膳食科龚科长提出要求:1、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诚信经营和自律意识;2、对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要求,认真查找食品采购、存储、加工、出售等重要环节中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落实改进措施;3、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明确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岗位责任制;4、膳食科管理人员加强各工作环节的监督检查,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在疫情常态下各餐饮服务公司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感,警钟长鸣,才能消除隐患,杜绝事故发生,大家齐心协力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更好,让师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