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食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生食堂饮食保障工作,更好服务于学生。10月9日、12日,校领导王立义、逵应坤、张国良、张胜海、郭万周、田端、范真、刘金云带领后勤处工作人员到学生食堂实地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在学生食堂,领导们先后查看了后厨操作间、储藏室、烹饪间、售卖间等重要部位。调研过程中,校领导与学生共同就餐,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倾听学生意见,对就餐高峰期排队、学生对食堂伙食质量和价格的评价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校长王立义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一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严把食材采购、食品加工、售卖等各环节工作,杜绝各种隐患;规范食品加工操作,做好留样工作,让学生吃到放心饭菜,享受优质服务;保证饭菜质量,稳定售卖价格,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切实把后勤育人工作落到实处,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