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系统召开“查堵点、破难题、办实事”作风建设查摆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后勤系统“查堵点、破难题、办实事”作风建设查摆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国良出席会议,总务处、计财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总务处处长刘洋结合部门工作职责,精准查摆堵点,明确解决措施。下一步,将进一步细化岗位职责,不断完善维修报修智能平台,建立服务评价机制,提升校园绿化水平档次,加强食品质量监督,开展技能比武、技能竞赛活动,形成一体化服务网络格局。计财处处长徐飞总结财务工作的堵点难点问题,深入剖析形成原因,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一是积极对接上级财政部门,确保财政拨款不下降;二是灵活运用各种政策,多渠道筹措资金,为学校发展提供资金保障;三是加强会计核算监督,提高财务管理精细化科学化水平;四是建立健全学习制度,提升财务人员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国资处处长郭玉伟从国有资产管理、工程管理、招投标管理三方面分析七项难题堵点深入查摆,深入分析难点堵点形成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从依法按规管理国有资产、稳步推进学校基本建设、加强招投标采购管理工作三方面做了工作具体安排部署和表态。三位处长共查摆出问题15条。

副校长张国良指出,后勤服务工作关系广大师生切身利益,要以服务师生为根本、保障教学为宗旨。要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政治信念工程、素质提升工程、作风效能工程、校园提升工程。要积极主动服务、超前服务、跟踪服务,打造一支业务上得去、作风足够硬、师生离不开的后勤保障服务队伍,高标准、高效率、精细化完成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张校长要求,后勤系统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1233”工作布局,落实“13710”工作制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发扬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为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全力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